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第一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3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教二楼405举行。学院17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宋俊磊、薛伟、刘峰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

    此次科技论文报告会采用“5+2”模式,5分钟项目陈述、2分钟评委提问。在所有参赛者答辩完毕后,刘峰老师对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刘峰老师肯定了参赛者们在实践中付出的努力,同时对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中注重理论研究,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不断努力创新。

    科技论文报告会为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学生们刻苦钻研、努力创新,引导学生为成为优秀的科技创新人才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