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2015年第一次科创工作会议召开

通讯员(李勇志 王桐)2015年3月6日,在自动化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团学联负责科技创新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书记指出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性。我校要打造研究性大学,同时我院以打造“在国内具有重要地位,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为目标,加强科技创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尤为重要。其次,何老师根据学院学科特点及目前学院科技创新的现状指出必须加强科创能力。我院两个专业的特点均要求学生具有较高的科创能力,同时学院可依托信息技术试验中心这个良好平台进行科技创新活动,而目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相对薄弱,需要加强。接着,何老师对如何开展学院科技活动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同学们也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最后,何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科技活动从宣传、活动过程开展、兴趣小组建立、团队组建等方面入手。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科创工作目标,也使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活动开展有了一些想法,为日后开展科创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