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自动化学院第三届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办

(通讯员 李渊)2016年10月13日下午14时,自动化学院第三届科技论文报告会在教一楼204教室顺利举行。金星老师、安剑奇老师、晋芳老师、谢桂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科报会。本次科报会共有15支队伍参与汇报,相比上一届科报会参加的队伍增加了一倍,同时科报会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前来观看学习,会场座无虚席,许彦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科报会。

  汇报过程中,各队伍汇报人对自己参与的项目进行了清晰、透彻的讲解,评委老师也给予各项目权威、专业的点评,会场科创气氛浓厚,观众热情极高。汇报结束后,金星老师对本次参与科报会的项目进行了总体点评,并就同学们如何选择科创项目进行了指导。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自动化学院第三届科技论文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981A36D23032948140D9CA089AEA7DF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