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我院“风磁电车”大赛第三场培训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陈祝泽)4月19日晚,我院团学联科创部在教二楼401组织开展第三届“风磁电车”大赛第三次培训,高级组17支队伍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王洪鹏同学主讲,培训对象为高级组参赛队伍,主题为高级组智能小车的工作原理。王洪鹏同学细致地讲解了高级组的比赛规则、所用硬件的基础原理及调试技巧,培训历时一个半小时,参赛队员们都听得很认真。

“风磁电车”大赛分为高级组和初级组及创意组,初级组是红外寻迹,高级组是电磁寻迹,由于高级组难度较高,相较初级组来说,报名参加高级组比赛的同学数量并不多,但高级组同学的参与热情都很高涨。接下来还会有后续的培训,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配合,同时也要抓紧时间完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