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我院2016级学生科技帮扶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 徐乐玏)为丰富学生科创生活,调动我院低年级学生参加科技活动的积极性,2016年10月,我院开展一系列科技帮扶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大一年级。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2016级学生播放科技赛事相关视频、展示科技作品并耐心地讲解科技方面的知识,同学们都认真地倾听志愿者的讲解,积极参与其中,会后还向志愿者们提出自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问题与困惑,志愿者们均详细解答。

科技帮扶活动是自动化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将科技创新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针对低年级学生举办的科技培训特色活动。活动采取一帮一的模式,即每位志愿者帮扶一个班集体,负责对该班级的科技创新活动进行长期的指导与帮助。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和激发新生们开展科技活动的兴趣,搭建高年级同学与低年级同学长期的交流平台,使科技创新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