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我院面向2019级团支部组织开展线上推优入党流程专题培训

(通讯员:肖纬琦) 2020年4月23日下午2:30,学院团委组织部面向2019级团支部开展线上推优入党流程专题培训,党建工作辅导员黄兰华老师担任会议主持,培训讲解了推优入党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

会上,黄老师首先向2019级团支书讲解了推优入党工作的要求和原则,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推荐优秀青年入党是一件严肃而又庄重的工作,要求各位团支书必须谨慎对待,切勿以票数论、以成绩论,应切实向党组织推荐入党动机纯粹、一心向党、乐于奉献,能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青年,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随后黄老师为2019级团支书介绍了入党流程,各位团支书对大学生入党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

黄老师特别强调了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学生党建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要把好党员发展关,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重视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确保其沿着正确方向成长成才。推荐优秀青年入党是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黄老师逐条为2019级团支书解读了推荐优秀青年入党的有关条例,再三叮嘱他们严格按章办事,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切不可敷衍徇私,要坚持原则,真正发挥作用,为组织推荐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培训,2019级团支书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认识推优入党这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此次会议也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通过严格团组织推优不断引导青年团员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增强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