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我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暨一对一结对帮扶见面会

通讯员 肖纬琦20191024日下午14:30我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暨一对一结对帮扶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工组刘一荻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对院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要继续贯彻“严在地大”的优良作风,号召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何建新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的意义远不止于学风,更是对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贯彻。学风建设是学院工作的核心,是学院的生命线,决定了一个学院在学校乃至所有高校间的影响力,与人才培养紧密相关。在全校范围内,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一直走在前列,2015年我院开全校本科生导师制先河,给予本科生更多的学业支持,效果良好。我们不能只看过去与现在,更要着眼未来。对照学院目标,坚持一切给学习让道,一切以学生学业为主,做到全体学生人人有发展,人人有目标,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学生党员牵头的“一对一帮扶”工作上,何书记寄予了殷切期望,学生党员虽然和教师党员身份不同,但性质相同,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可能更大。希望各位党员一以贯之,使政策落地发挥实效,杜绝“形式主义”的不良风气,弘扬学院学风建设品牌影响力。

对于被帮扶对象,何书记也围绕学习态度、自身习惯,劝勉大家自觉自主、积极上进。学院也将听取大家意见,提供最适合的帮扶方案,助大家完成学业。

随后测控支部书记宋建阳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简要介绍了初步的帮扶措施。他表示,帮扶应从基础、竞赛、大学生成长及生涯规划几方面层层递进,让被帮扶对象逐步成长为学院培养目标中所提到的新时代人才。

会议最后,由学工组兼职辅导员李敏老师宣读名单,帮扶对象和被帮扶对象相互认识。何书记强调,双方应主动联系、多多交流,争取早日提高学习成绩,圆满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