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 纪程 高培)2018年9月26日,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材料中,习近平总书记从五个方面,即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以及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讲话精神后各自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周文奇同志提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脚踏实地,避免浮躁,起点不重要,只要肯努力即可到达自己想要的终点。王晋超同志在发言中说道,作为在读研究生,我们是国家事业发展的受益者,同时通过“互联网+教育”等传播我们的知识,传播优质的教育资源,也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接着李晗、高培等同志也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