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大会、中国工程院大会上的讲话

(通讯员 纪程 陈铭)2018年7月9日晚,自动化学院自一党支部在教三楼309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大会、中国工程院大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凯辉同志主持,与会成员按照主题党日要求,集体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大会首先集中学习研讨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接着与会成员自由发表学习感想。杜进认为,科技研发首先注重基础,其次要确定发展目标,最后是改革体质。白春辉认为,对科技研发要有大局观,这不仅是时代责任,还是挑战和机遇,要争取早日实现伟大复兴。林昕雨认为,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青年应多关注科学事业以及未知奉献的默默无闻的人,而不是一味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