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二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纪程 赵麟硕)中共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二党支部于2018年5月31日在教二楼50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代理党支部书记黄虹同志主持召开,张哲益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首先,黄虹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黄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讲话精神的体会。

同志们对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在为社会主义的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