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二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麟硕)中共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二党支部于2018年4月26日在教三楼504召开“集中学习研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代理党支部书记黄虹同志主持召开,张哲益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首先,黄虹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黄虹同志主持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让大家对于地大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于“第一步”阶段性办学目标、部署实施“第二步”发展战略的提出,也感受到身上肩负着更多的责任。随后,支部党员同志根据学习内容以及党会主题先后谈了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