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李美柳)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29日在信息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为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美柳同志主持召开。首先,李美柳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并带领大家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接下来,各位党员就最近召开的两会和新修订的《宪法》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孟庆鑫同志谈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学习。周洋同志同大家讨论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吴笑民同志概括和分析了今年两会“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的总任务。金丽同志谈及世界经济政治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国内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黄自鑫同志谈到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林文娟同志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在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