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路康)2018年3月29日晚,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按照“主题党日”的规范要求,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环节,并集体观看了两会简报,认真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

在讨论交流环节,因为准备充分,讨论非常热烈。大家分别就自己关注的两会热点问题发表个人体会。首先谈到两会期间多次提及的人工智能问题,这与我们专业密切相关,要学好基础知识,争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弄潮儿;有的谈到本次两会倍受关注的民生问题,如就业、购房、就医、个人所得税等;有的就教育领域的问题谈到“双一流”建设、教育扶贫以及教育公平等;有的就精准扶贫谈到目前我国的扶贫目标,扶贫必须激发当地贫困人口的内生动力。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报告语言和内容更接地气,政府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努力解决民生问题,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拥戴,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越来越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