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尹旭)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29日在信息楼316召开新学期主题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尹旭同志主持召开,陈美娟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跟时事政治与形势,尹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本次“两会”的相关内容以及重要变革。会议中,党员同志们慷慨激昂地介绍了过去5年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带领大家阅读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今年政府的工作目标与重点。接下来,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的有关内容,了解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

会议中,广大党员同志经过讨论,提出了下一步组织生活例会的新形式,要求所有成员共同参与,增强会议的互动性,每一位参会成员都要对会议主题相关的内容发表见解,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观点。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