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路康)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2017年12月28日晚,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717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珍珠主持。

刘珍珠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精神,使学生党员们了解了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标准、评议方法步骤和评议的基本要求。接着每名党员认真总结了这一年来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学习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方面的差距,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并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投身科研,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