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年12月20日晚7点,自动化学院在310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校团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霍少孟老师、院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团委组织部成员以及来自2015级、2016级、2017级的共一百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学习。

本次宣讲会由谭文伦老师主持,他首先从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经历开篇,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  

霍少孟老师发表了生动的演讲。霍老师在宣讲前向团员们提出“前瞻性”一词,解释说明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随后霍老师谈到团员的自我发展,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系列部署、党的十九大的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四个深刻学习领会等四个方面来进行宣讲。霍老师向团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情况以及所取得的理论和实践等成果,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故事,讲解了十九大的主要议程并分享了自己支教一年的经历与感受。最后,霍老师给青年团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在“理想信念,价值养成”的追寻中培育家国情怀;在“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中学思地大精神;在“奉献担当,勇攀高峰”的宣言中践行青春价值;在“心存大道 行向远方”的修行中体悟人生真谛。

通过对本次宣讲会,我院青年团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及其重要意义,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会后,231173陈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我相信我在此次宣讲会中所学习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会在我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给我指明道路,青年习近平同志的意志品质、责任担当以及家国情怀将会在我今后的学习发展中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希望我院团员青年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青年习近平同志的品质与情怀来要求自己,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