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二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景钊)中共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二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8日在教三楼305召开十一月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超超主持召开,李景钊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另外此次会议,我们还邀请到自动化学院教授、副院长曹卫华来为同学们讲解十九大,带领大家深度剖析十九大其中的某些点。首先,赵超超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曹卫华教授结合个人经历,形象的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大主题,概括为以下两点:不忘初心,第一是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某复兴,再者要不忘自己的初心,不忘自身的梦想,努力奋斗,实现自身价值。之后曹卫华教授又组织同学回答了什么是不忘初心,初心是什么,党支部成员以及各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谈了自己关于不忘初心的看法和理解。最后曹院长举了正反面教材为例,警示同学们要强大自己的内心,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自己的初心,不动摇不偏离方向。

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党支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资料进行核实,为下一步发展其为预备党员做积极的准备。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