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测控二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薛励玥)2017年11月29日,为落实“两访两创”通知,测控二党支部于信息楼316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学工组辅导员谭文伦老师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感慨良多,收获颇丰。

谭文伦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认识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应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从报告中发掘与专业相关的内容,谭老师介绍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以亲身经历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了转变这一事实,并强调作为中共党员,应特别学习并牢记修改后的《党章》,多多关注国外主流媒体的评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思考。

本次“两访两创”活动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指导,落实了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两访两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建立了院处级干部、党建负责同志联系支部的制度,强化政治引领和工作指导,进一步推进了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