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10月党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李凡)2017年10月26日中午,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10月党组织生活会在信息楼324举行。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胡舒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支书李凡的主持下,进行了缴纳党费的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支书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然后王雪芬同志、王晋超同志、周文奇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最后,在党支书李凡的带领下,进行了理论知识点回顾,重点回顾了党的行动指南、“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个一百年”等重要内容,在场党员都积极回答相关提问。

经过此次党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了解了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