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美柳)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日在信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美柳同志主持召开。首先,李美柳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并带领大家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其次,李美柳同志以“十九大报告”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会议提出的重要内容,领略了其中深刻的含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并谈及了自身的认识与看法。接下来,支部党员与入党积分子对本次修订的《党章》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随后,李美柳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的相关内容并收取了各位党员十月份的党费。在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