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中共自动化学院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会议

(通讯员 丁学文)中共自动化学院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0月27日在教一楼304教室召开主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洪鹏同志主持召开,宣传委员盛天宇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并发放主题党日学习材料。会议开始,王洪鹏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之后,陈孟秋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国歌,王洪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党支部所有同志缴纳0.2元当月党费;最后,全会所有人员认真研读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文件。

在阅读学习材料之后,党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意见。就这一学习内容,丁相杰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以党员的奉献精神作为切入点谈了学习十九大的感想。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主题党日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