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通讯员 左文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和国家,2017年11月30日中午,我院团委书记谭文伦在310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谭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航程的指南针,学生干部是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应该从明确大会主题出发,继而明确作为中共党员、青年团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随后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向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首先,要坚持干部带头,确保个个过关,突出“领导机关”这个重点,抓住“团干部”这个关键,运用“学思践悟”这个方法。其次,要紧跟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步伐,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过宣讲交流、主题演讲和板报征集等方式积极参与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砥砺前行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中。最后,谭老师以自己的学习笔记举例,阐述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方法,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十九大看似遥远,但实际上与每位同学都息息相关。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与精神,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素养,也有利于打造学院更好的精神内涵。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