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二党支部开展“献礼十九大,我为什么入党”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超超)中共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二党支部于2017年9月27日在教三楼502召开九月主题党日会议,会议主题为:献礼十九大,我为什么入党。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李景钊同志主持召开,简旭同志负责记录会议。

李景钊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抓住党当前奋斗重点,二是从大局出发,站在新的历史高度,三是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之后又组织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根据学习内容以及党会主题并结合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结合积极分子基本情况与党支部同积极分子谈话情况和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推荐丁呈祥、王山丹为自动化二党支部本学期发展对象。

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