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上官星辰)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9月28日在信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上官星辰同志主持召开。

上官星辰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并带领大家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领略了其中深刻的含义,并谈及了自身的认识与看法。接下来,支部党员与入党积分子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与交流。上官星辰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的相关内容。

最后,党员同志们向党支部书记缴纳了月份、九月份的党费。在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