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231141班、231142班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1月9日,自动化学院231141班、231142班以“结队领航,让党旗更辉煌”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师生的积极筹备下如期进行。知识竞赛于当天中午十二点半在信息楼603正式开始,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陈珺、蔡鄂、龚文芳、王永涛、谢桂辉五位老师以及231141班和231142班包括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内的17位同学。

比赛开始前,谢桂辉老师对各位师生的参与表示了感谢,向同学们强调了“结队领航”活动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并鼓励各位同学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关注时事政治,多了解党团知识,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知识竞赛在全体师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作答环节。整场气氛轻松愉快,节奏紧张,四个参赛团队队内团结协作,队与队之间竞争激烈、分毫不让,尤其在抢答环节,比赛随着各团队的激烈争夺到达高潮,有参赛队员还提出了对于答案的质疑以及对答案的不同理解,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真解答和赞扬,表现出一定的基础知识素养。

比赛结束后,陈珺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对于大家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的相关知识的热情给予了肯定,并分享了自身学习党团知识的经历,鼓励我们再接再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从整场比赛来看,各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参与活动的热情度高。本次竞赛是自动化学院开展的“结队领航”系列活动之一,对于指导学生党建工作,准确把握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