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黄锦雕)2017年4月27日,中共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于晚上9点在信息楼316小会议室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此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共唱国歌,接着,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接下来全体成员对中共教育部党组文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进行学习,支部书记就该文件的组织领导标准、教育培养标准、发展党员标准、党员管理标准、作用发挥标准、条件保障标准这六大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该文件中出现的“一岗双责”、“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和“两微一端”四个词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希望支部成员能牢记在心。最后,支部书记就支部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支部书记给大家就发展党员的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大家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QQ图片20170429230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