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和学风建设学习讨论

(通讯员 李志城)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5月25日在信息楼324召开本学期主题为“廉政文化和学风建设学习讨论”的第四次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志城同志主持召开,冯振江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首先,由组织委员戴昊龙同学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李志城同志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一些注意事项,重点说明了弄清党组织抬头的必要性和在工作单位没有党支部的情况下如何处理党组织关系两方面内容;而后,党支部开始了本次主题党日主题的学习,李志城同志详细介绍了廉政文化和学风建设的具体内涵和深刻含义;再而,党支部各位同志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学习;研二的师兄师姐们积极发言,耐心的向我们介绍有关平时学习和对未来规划方面的内容,向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支部所有党员按规定向李志城同志缴纳了5月份的党费。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