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测控二大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薛励玥)2017年5月26日下午,测控二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信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廉政建设和学风建设。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云龙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党费。

支部党员们首先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各抒己见,并结合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表达了自己对党内廉政建设的看法,只有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们党才能始终得到最广大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才能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接着谈到学风建设,学风建设与我们大学生息息相关,支部党员中有多人曾经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结合他们的自身经历和目前学院内班级中存在的问题,谈到目前学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党员们表示,加强学风建设,需要我们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支部成员们交流表达了对党内廉政建设和学风建设的看法和认识,理解了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了学生党员在班级中应当发挥的作用。

测控二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照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