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分党校顺利结束

(通讯员 栾淑惠)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党课培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分党校于5月18日晚在教二楼601和201进行了第六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本期党课共有来自自动化学院和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的152名学员,从4月11日开课至5月18日结业,期间先后邀请到9位老师给学员们授课,采取集中学习、视频观影、集中自学等方式,对学员们展开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青年、端正入党动机及党员发展流程、党的统一战线和中国政党制度、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精神等方面,老师们的讲解全面而深刻,学员们学习的很认真。

党课考试在当天晚上7点半准时开始,同学们提前到达考场,积极温习知识,为考试做准备。监考人员强调考试纪律,并为考生分发考卷,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都全神贯注投入考试,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场纪律良好,考试共持续了两个小时。

至此,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党课圆满结束,祝愿所有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