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盛天宇)中共自动化学院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4月27日在教一楼207教室召开主题为“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学文同志主持召开,宣传委员盛天宇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会议开始,丁学文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之后,丁学文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国歌,陈孟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党支部所有同志缴纳0.2元党费;然后,丁学文同志就最近的党支部会议,讲解入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教党[2017]8号文件,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法规,结合高等学校实际,制定了该标准,我们学习了国务院发表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章中有关内容。从文件学习了党中央对高等学校学生党建标准,从而规范党支部建设。在阅读学习材料之后,党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意见。

1DBB2EE13A58CD35070D24B70E3981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