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开展第六期党校培训第八讲

(通讯员 张标)2017年5月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课第八讲在教一楼405举行。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主讲人是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

党课开始,何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必要条件、坚持党员条件的目的与意义。接下来何老师从坚持党员权利和义务的意义、党员义务和权力的特点、党员的八项权利、八项义务的具体内容等方面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讲解。何老师指出,坚持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意义在于它是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的有力保证,是提高党员素质确保党员质量的重要条件。党员义务和权利的特点是:鲜明的党性、平等性、党内最高法规的严肃性。接下来何老师为党校学员们列出了学习要点,包括以“三大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十八大报告及重要精神,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的精神。最后何老师以习仲勋同志的光荣事迹为例,对中国共产党员的含义进行了概括。

本次党课在学员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在何老师的讲解下学习到了很多的党员义务和权力的相关知识,也祝愿优秀学员早日入党。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