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开展第六期党校培训第七讲

(通讯员 刘晨亮)2017年五四青年节当天下午,自动化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第七讲在教一405举行。本次党课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主讲人为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老师。

党课上,齐老师讲到,入党不仅体现了个人政治信仰的追求、政治方向的选择,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体现。他告诉我们,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才是正确的政治立场,并对什么是党的理想信念进行了解读。随后,齐老师从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跟党走两个方面告诉我们如何坚定理想信念。齐老师还带领我们回忆了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针对港澳、台湾、钓鱼岛及南海等热点的领土问题分析了当下中国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介绍了相关国家政策。齐老师告诫我们: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青年人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肩负起祖国伟大复兴的使命。接下来,齐老师对我们的党员发展给出建议。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其次,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靠近组织,努力学习党团知识,并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最后,齐老师代领大家重温了入党流程,告诉我们要严格履行入党手续。

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感谢齐世学老师生动的讲解,也预祝党课优秀学员能够早日入党。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