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知识竞赛

       10月18晚,自动化学院在教二楼708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办好这次活动,研究生各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学生深入研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文件,并开展以“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竞赛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竞赛以考试形式进行,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对待,严谨作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竞赛活动为引导和带动学生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新时期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提升研究生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