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各班级:

  为引导和带动全体学生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新时期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提升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自动化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14年9月--11月

  三、活动形式

  1.学习阶段(9月下旬10月上旬)

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开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网络学习平台,供学生研读学习相关内容,也可在自动化学院共同发展群下载学习资料。

各支部组织学生广泛深入研读学习资料和参看知识竞赛学习辅导参考题;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并开展以“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2.考核阶段(10月下旬11月初)

10月25日前,以考试的形式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笔试为百分制(题型包括选择、填空、判断、简答),60分为及格,不及格将重新参加笔试,并作为党员转正和年终考核的依据。

11月1日前,党支部、团支部将学习情况形成文字总结提交,要求图文并茂,发送至邮箱290312921@qq.com

四、活动奖励

设个人奖和集体奖,颁发获奖证书。个人奖: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集体奖1名。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4年9月30日

 

 

 

附参考资料学习平台网址:

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学习平台

http://zzb.cug.edu.cn/items.asp?c_kind_num=001%20%20%20%20%20%20%20&n_id=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