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召开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布置

    4月2日中午12点30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布置会在信息楼316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各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谭文伦老师就《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各支部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支部创建活动,在认真学习文件的基础上,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支部创建申请活动,同时各支部要意识到支部创建活动是个持续开展和坚持的过程;接着,谭文伦老师就支部创建活动做了一些建议,希望研究生支部创建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同本科生支部的联系和交流、加强支部同班级的沟通和联系;最后,研究生党支部同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交流,研究生支部就支部创建听取了本科生支部书记的意见,并将如何加强本研支部的联系进行了讨论。

    工作布置会结束后,支部书记就党支部活动举办、党员考核等工作同谭文伦老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