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为总结学院这一学期的党建工作及确认下一学期的工作任务, 2014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半,自动化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院办孔娟老师、学工组谭文伦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谭文伦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党员发展的主题,就本学期发展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何老师表示发展党员一定要坚持早引导、早选苗、早培养、早发展的思路,加强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党员材料要完整规范、发展程序到位。同时何老师还对下学期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针对下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 “学生支部创建”,各支部需结合支部特点,根据学院特色和学校指导方向,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的支部,提高支部影响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会议的最后,孔老师和谭老师根据校组织部会议要求,对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及其总结。

    尽管会议的时间不长,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书记对本学期的任务作了总结,反思了支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立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