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通讯员 张曼丽)3月31日,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24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党日会议,此次主题党日会议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包括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共15名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黄锦雕提问“两会”的全称和每年具体举办时间,支部成员曹家旺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使支部成员对“两会”有了初步了解。支部书记就《2017年两会内容》这一则材料进行了概括性的解读,最后总结出了 “两会”八点热点内容,分别是:“十三五”规划贯彻落实、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慈善法修改、司法体制改革、绿色发展及制度反腐,并对其中重要的几点进行了详细阐述,所谓供给侧改革就是对当前的经济体制结构的改革,“一带一路”为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询问了各个成员现阶段在学习、生活和科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对大家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讨论和交流,使大家对两会内容和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学习。

照片1.jpg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