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关于推荐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系(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网格化”发展,鼓励教师回母校或熟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宣传效果,不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学校拟于6月22日至6月28日选派一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入省级重点中学(以湖北为主)进行1-2天招生宣传。具体事项如下:

1.报名条件:身体健康,年龄在24岁-50岁之间;对学校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教学和招生就业等情况较为了解;口头表达能力强,认真负责,服从安排,吃苦耐劳,有一定招生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每个学院推荐人数不少于8人,学院学工组对推荐报名人员审核汇整后报学校招生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各入选人员,入选人员将统一培训,统一安排,定期检核。

3.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按要求开展工作,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劳务补助和奖励。

4.有意向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需填报《2019年招生宣传骨干人员推荐表》《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推荐表》(见附件),将电子版于20196月10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2435959369@qq.com

联系人:许彦  18064123610  027-87175107


自动化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