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毕业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通讯员:于朝阳 帅仁浩)5月12日中午十二点半,由自动化学院毕委会主办,院体育部协助举办的2019届自动化学院毕业季篮球赛决赛在西区篮球场激烈展开,经过1个多小时的鏖战,测控联队以62:57击败了自动化联队,取得赛事冠军。

随着一声哨响,战幕正式拉开。两队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场上你攻我收,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上,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友谊”的原则,每一位队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奋力拼搏的背影,书写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期待着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大学篮球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球员可谓是不分伯仲,平分秋色,在你追我赶的激烈较量中,比分始终相差无几。双方球员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

而在最后的时间里,自动化联队仅以5分之差略输测控联队,但在整场比赛的争夺来看,自动化联队一直不放弃最后的一丝丝机会,最后10秒依然坚持顽强对战,也让我们真正目睹了篮球精神的真实模样,希望每位球员心中的篮球之火永不熄灭。

篮球比赛结束了,但每个自动化学院毕业生的斗志永远昂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与篮球的特殊回忆;每个自动化人也都有一份珍藏的,与学院的深厚感情。衷心祝愿2019届每位毕业生能在未来新的征途里越走越远,越走越好。今朝,我们以学院为荣,明日,学院必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