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召开第二期院领导接待日

(通讯员:徐鑫)为促进学院发展,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生与领导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5月10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第2期“院领导接待日”在信息楼316会议室举办,出席会议的院领导有学院院长吴敏,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曹卫华,副院长熊永华,副院长宗小峰,党委副书记何健新,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董凯锋,院办公室李儒胜和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学工组许彦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专项提问环节。由许彦老师宣读各班的提案,其中涉及教学实验安排、本科生导师制、团委学生会工作、党团建设、实验室等方面。学院各领导根据分管的工作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自由提问环节。由院领导回答现场学生的提问,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王光耀提出了新工科建设的问题,231176班生活委员万旭提出了教室安排问题,231173班生活委员王宇航提出了学院科创比赛的问题,学院领导对学生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董浩斌教授总结讲话,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且具体落实;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的热情和责任心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