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关于征集2019届毕业文化衫设计方案的通知

同学们: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毕业季。毕业,从此告别满载青春与汗水的时光,暂别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暂别老师、同学、朋友及母校的一草一木。离别前,让我们细微记录,轻省回望,用心头的不舍和眷恋,共同绘制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

毕业对即将毕业的我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文化衫作为大学校园中最传统的一件纪念品,是要永远保留的珍贵礼物。为了能让我们在自动化学院的成长历程有一个更好的记忆载体,我们的纪念衫设计方案亟需热情的你出谋划策。

参加人员: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

征稿时间:2019年322——2019年4月8日

投稿方式:将电子版图片(毕业衫正面、背面图案设计,保存为jpg格式)以及图案含义说明压缩打包(以“毕业衫设计—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于4月824:00之前发送至邮箱yuzhaoyangcug@163.com。

设计要求:

1.新颖大方,能体现自动化学院特色,200字以内阐述设计理念;

2.正反面均需设计,需确定衣服颜色,体现衣服和图案大小比例及位置;

3.应用于男女短袖印制,男女同款,

4.被选中的方案请提供原稿。

注意事项:

1.所有已提交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原件;

2.作者应保证原创,如产生著作权纠纷,责任自负;

3.最终选定设计方案作品使用权归自动化学院所有,自动化学院有权对方案做必要的修改和调整。

评比方式:首轮采取学生代表初评;二轮进行各班匿名投票;最终评选出得票最高的作品,并采纳作为2019届自动化学院毕业文化衫,并给予设计者300元现金奖励。

如果您满怀设计热情,如果您身怀设计技巧,如果您创意惊人,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也许,您就是那个最终为四年的历程留下永恒的人!

如有疑问请联系:于朝阳:15927341630



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委员会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