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开展第二期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通讯员:康靖)11月14日晚7:00点,我院学生会学风部举办的“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第二期活动在信息楼310成功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大学生活中的科创活动,使大家对未来的科创、学习有更清晰的规划,此次邀请了保研至华中科技大学的丁波学长、保研至我院硕博连读的杨睿萍学姐作为嘉宾。

主持人贾玉同学对学长学姐的经历做了介绍。接下来,学长学姐对自己的科创经历进行了分享,并放映了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学长学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级、各类的科创比赛,还介绍了科创方面的知识,让大家获益匪浅。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各类科创比赛兴趣浓厚,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本次活动举办非常成功,不仅为同学们的科创想法梳理了思路,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科创的热情,给同学们带来了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