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孟星辰同学荣获第三届“我选湖北·聚英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亚军

11月28日晚,第三届“我选湖北·聚英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湖北大学举行,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服务局承办,前程无忧51job协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长江大学等高校的12名大学生,从1万余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比拼。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同志亲临现场,为选手鼓劲加油。

我院2016级学生孟星辰表现突出,思维敏捷,妙语连珠,巧妙作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现场得到多家知名企业高管的赞赏。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省人才服务局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而倾力打造的一个公共服务品牌,历时3个多月,覆盖全省52所高校,设置了“我选湖北·51向前冲”职场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分赛区决赛、总决赛等比赛环节。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模拟真实的招聘平台,帮助其提前接触职场、掌握面试技巧、洞悉企业招聘要求,为以后真实求职做好准备。线上线下活动共吸引20余万在校大学生点击关注。(稿件部分内容来源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