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2018“怦然心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董文洋)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8“怦然心动”迎新晚会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成功举办。2018级辅导员刘一荻、军训教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晚会。

随着Imperial throne乐队摇滚音一起呐喊,这场盛大的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It's my life,狂野的烟熏嗓唱出南望山人不羁的气魄;歌曲《突然好想你》,在电音吉他的引力下召唤出百人大合唱;beyond的不再犹豫,在架子鼓手的挥舞中迸发出新的生命力 。三首经典串烧落幕后,向舞台昂首走来的是由大二的齐天宇、付佳和新生靖越、曾宇璇组成的最靓主持团。在他们青春洋溢富有张力的介绍中,大家聆听了秦雪同学所带来的《千年等一回》的钢琴独奏;欣赏了杨婷同学优雅的拉丁舞姿;由大三232161班部分同学演绎的小人舞和军训教官的惊喜对唱更是引得在场的同学们捧腹大笑。

2018级的新生李昊阳同学一曲《贝加尔湖畔》,歌声幽远难以忘怀;范子航同学展示出自己快板童子功,口生莲花绘声绘色;王馨蕊与汤培同学上演爵士舞王大战,火药味十足;更有姜霖丰同学摇身一变齐天大圣,rap火爆全场……

本次晚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新生熟悉了解环境、迅速融入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