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2018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年7月11日,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为“拉开队”、“Old Boy队”、“临时起意队”、“死亡五小队”,采取循环淘汰制,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Old Boy队”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死亡五小队”和“拉开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下午4:3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全力以赴,配合默契,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场下候场的队员以及啦啦队们也都热情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极其热烈。经过几轮的循环淘汰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Old Boy队”和“死亡五小队”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两队实力不分上下,比分多次打平,一个个精彩的三分、上篮,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尖叫,最终“Old Boy队”以微弱优势战胜了“死亡五小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科研之余的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并且通过篮球独特的魅力向大家展示出自动化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