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新时代·新征程”——自动化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昂首开启新时代,阔步跨出新征程;师生联谊齐上场,欢聚一堂迎新年。2017年12月26日晚,我院2018年“新时代·新征程”师生联谊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我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晚会在学工组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亲切致辞,表达了对学院及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们带来的歌舞《谢谢侬》和《我要你》、别出心裁的小人舞、振奋人心的武术表演《咏春拳》、富有动感的舞蹈《perfect》和《entity》、幽默风趣的小品《无间道续》、流行歌曲串烧以及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的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师生同台做游戏,一度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学院分工会老师们的节目也丰富多彩,由自控系工会小组郑世祺老师带来的魔术表演引人入胜,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院直中心工会小组带来的歌曲《走近新时代》、自控系工会小组演唱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进入新时代的喜悦之情,测控系工会小组演唱的《真心英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本次元旦晚会增进了我院师生感情,展现了师生风采,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2018年,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愿我院的发展蒸蒸日上,愿我院的学生朝气蓬勃,奋勇前行,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