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期新老生交流会

(通讯员 曲颖慧)11月30日晚上19点,自动化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期新老生交流会在信息楼316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主题为“优秀是如何养成的”,主讲人为高年级学长232141班王洪鹏和丁学文。

王洪鹏学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竞赛经历,结合他在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建议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程、合理规划时间,并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放弃,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丁学文介绍了李四光计划和科学家计划,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他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强调大学生活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有无限可能,关键在于怎么去规划,他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确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积极提问,两位学长也热心地针对性为大家分析解答。

我院新老生交流会已经持续两期,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收获也很大,新老生交流会的第三期也在筹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