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校运会开幕式

(通讯员:侯旭萍)2017年11月3日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年“健康中国,腾飞地大”校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值学校65岁华诞,规模空前盛大。

伴随着军乐团演奏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作为第九个出场的方阵,高举着自动化学院的旗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出别样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我院独具特色的无人机队伍携“自”、“动”、“化”三个字飘扬在方阵上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师生激昂奋发的精神面貌、别具特色的出场成为了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王焰新校长为校运会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校领导宣布中国地质大学运动会开幕,冷焰火同步喷发,灯光秀点亮全场。

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在广播操比赛中,我院同学动作标准到位、队伍整齐有序;在啦啦操表演中,我院的啦啦操成员充满热情与活力,以漂亮连贯的动作、灿烂洋溢的笑脸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绚丽灯光的配合下,速降表演、京韵健身操、武术表演以及体育舞蹈圆满开展,吸引眼球。军乐团演奏的凤凰序曲激荡人心,压轴出场的《歌舞国家》给开幕式画上了完美句点。

此次校运会的召开旨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提高身体素质。希望我院能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