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调查动员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陈鼎新)2017年6月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调查动员会在信息楼310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卢文忠,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谭文伦,辅导员许彦以及2015级各班班干部。

何书记对社会调查的必要性进行阐释,并对其能够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内在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何书记对社会调查的实施用“切实可行”四个字进行了高度概括,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基本技能、学到基本方法。最后强调了在社会调查中必须要重视安全的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文忠教授对社会调查从多角度展开培训,进行了有效指导。卢老师以曾经的案例与课题为引,层层展开,详尽阐明了社会调查的前期准备、开展过程和后期整理的细节。其中,在选题方面给予了“以兴趣出发,集中确定一点”和结合我院科技活动特色进行调查活动的建议;在研究内容上,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指导意见;在后期方面应当重在“消化整理”。会议最后,卢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自动化学院暑期社会调查动员会圆满结束。

1498119848855041.png

 

 14981194181390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