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毕业在即,我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3级本科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加强毕业生教育,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辅导员谭文伦、任杰等走访了2013级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何书记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了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作出了建议和安排。他还倡导毕业生们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规律作息,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给母校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此外,何书记还提醒大家在毕业季尤其要注意防盗防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就业困难的小部分同学,何书记鼓励他们,抓住机遇,不要气馁,先就业再择业。毕业生们纷纷表现出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表示有机会会多回母校。

据悉,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时间为6月30日前。本次走访,不仅使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促进了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愿我院毕业生一切顺利!

走访毕业生宿舍22.png

走访毕业生宿舍11.png